close

DSC00042.JPG

下了快一個禮拜的雨終於出現好天氣了

今天的天空是我喜歡的藍以及我喜歡的棉花糖白雲

跟盈蓉約好見面~幾天前她私噗約我見面說要拿東西給我

我好興奮一直在猜是不是紅紅的喜滋滋炸彈 哈

結果是吃了會喜滋滋的阿舍麵跟蛋捲 謝謝盈蓉團購的分享~(抱)

這次你帶我去品嘗第二市場另一項美食-幸福潤餅

口味很清爽菜很多真的很好吃!!讚!!!

DSC02478.jpg

1.jpg

今天剛好是我出社會工作後在同一家公司待滿四年

有好多心裡的想法想說 一股腦兒劈哩啪啦一直說

盈蓉總是很認真的傾聽  妳實在是我的好姊妹阿

好喜歡在這種有微風吹來天氣晴朗的樹下

兩人坐著聊天 如果可以這樣待上一天 應該也不錯

DSC00045.jpgDSC00050.jpg

 

又來了!!不虧是我的親密姐妹!妳已經是第三人捕捉到我這種表情了! >"<

奇怪...為什麼我說話表情這麼豐富---皺眉又嘟嘴

DSC00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