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晨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切水果

fruit.jpg 

我喜歡為妹妹和自己帶水果上班~是健康也是一種我想給妹妹的愛

還記得有一天收到小嬸嬸分享的檸檬水文章  說了好多檸檬的益處

那晚我跑去買檸檬開始雙手榨檸檬 (真的很痠 但是手痠 哈)

 

DSC02508.JPG 

今年的夏天溫度直逼35度與去年的夏天截然不同

(其實我完全不敢回憶去年的時間 就讓那段回憶暫時收藏於最深處)

某天同事邀我一起分享小七的思樂冰涼快一夏

所以我破戒了 >"<

DSC02528.JPG 

不過, 老闆娘更夏天  有天下午她一邊煎著煎餃一邊製冰

隔天打開以往空空的冷凍庫看到一堆的冰塊  我笑了 哈哈哈 

DSC02530.JPG 

每當日子有點煩悶時, 我習慣回頭對了她笑

這是剛來公司那天Ariel送我的生日禮物

看著她那笑的要裂開的嘴  我也跟著笑了

看著她每天對我搖頭  我就想回她 對!!把壞是搖走 謝謝

不過最近她可能也中暑了或是知道我最近很閒 搖頭的速度變慢了!!!

我想要我的生活簡單輕鬆  雖然我沒有很討厭工作

但工作絕對不能是生活的全部  日子就該快樂   用力努力地過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