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坐飛機出遊(儘管只是短短的50分鐘航程)

出發的前二天開心興奮的心情全表現在臉上, 一整天傻傻的笑  非常期待

結果出發的前一晚  我緊張到失眠  一早五點多就起床了

深怕睡過頭(其實是沒睡著吧) 緊張到跑廁所

不過提起行李的那一刻 愉悅的心情一掃昨晚的失眠

第一次跟團

到了機場旅行社的送機人員會幫忙辦好機票提醒我們拖運行李還有前往登機的時間

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最期待的飛機體驗終於來了  我一定要用雀躍來形容的我的心情

坐在飛機上  飛機前往跑道  到了跑道開始加速 速度快的不自覺被推向椅背

離地的那刻好不踏實 輕飄飄的  飛入雲中 彷彿行走在陸地般 

坐在路上的交通工具上總喜歡抬頭望天空

坐在雲上的交通工具上享受著低頭望天空 雲在我腳下

那感覺真的好特別 

回程時 天候不加 偶有強大對流  飛機突然晃動

大家嚇一跳  我竟然異常興奮 

我看小時後的愛寫的作文"如果我是一隻鳥"真的不是寫假的  我好愛這種天上飛的感覺

 1.jpg

天氣部分第一天以大太陽的好天氣迎接我們,第三天登機前2小時也用太陽來歡送我們

算是給足了面子 (great)

 2.jpg

這趟出遊收獲最多的應該是"蘿蔔"吧

第一天上太武山真的是整夜好眠阿~行程看似緊湊 但是很充實

不過, 除了拍了一堆照片外, 我蓋最多的就是印章了  (我真的是瘋狂的蓋章迷)

2.jpg  

總之, 平安地帶著微笑出發平安地帶著滿足回家  這一切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