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jpg

繼上次買了綁頭髮的海綿寶寶之後

看到電視上介紹這款『蒟蒻QQ洗顏綿』我再度殺紅了眼 (最近這種症狀次數頻繁)

收到時看到包裝(smile~)整個心情好好

洗顏綿泡水後整個好Q喔~ㄉㄨㄞ了好幾下

用這個洗臉按摩不知道是不是有蒟蒻的關係  皮膚感覺滑滑的 好好摸

 

除此之外... 我集到兩支Family的搖搖筆了

DSC02186.jpg  

葡萄and櫻花 一直按壓看著葡萄弟.櫻花妹一直轉來轉去 我整個好開心 :D

 

對了!!!鐺鐺~聽說這是有名的喜洋洋卡通

 DSC02188.JPG

我們配合的大陸貼標廠有幫他們做貼標

業務小姐很開心的告訴我喜洋洋貼標好可愛 她要寄給我~

原來這就是喜洋洋阿 粉紅色好像是美洋洋~ 哈哈

工作生活常常很悶 

但其實小小的東西都可以讓我暫緩工作所帶來的壓力

只是現在的我...認為身體健康還是比超時工作來得重要多了

如果不是為了我們, 爸爸也不用加班工作, 也不用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