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5日

今天為了趕一些老闆行前須審核簽名的資料 整天都呈現緊繃狀態

就連晚上也是一個人留下來加班印採購單

一個人孤軍奮戰感覺好孤單沒鬥力只有軟弱的想哭

 

3月16日

公司桌上放了一本雜誌《魅麗》封面寫女性閱讀行動年

推薦書單.jpg 

開始回想自己有多久沒閱讀了

曾經有段時間我好喜歡看書, 感覺閱讀就像我生活的必需品之一, 當時也買了好多書

最喜歡看故事性的小說, 例如 在看『追風箏的孩子』時, 彷彿自己是處在那個環境裡的旁觀者

雜誌中說到﹝讀一本書, 像做一場好夢﹞ 我十分贊同

最近閱讀了幾本書  其中一本是『來不及穿的8號鞋』看這本書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很容易又讓自己陷入思念的悲傷情緒

也可能是因為心情的關係  那陣子買的書都跟著當時的情緒走  連妹妹都看不下我低落的心情

後來買了陶晶瑩的新書『我愛故我在』漸漸重拾我對身旁人事物的愛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發現越是喜歡的東西越是愛的人 

我越是無法接受他(它)的失去  我以為我無法在愛了

可是愛帶給生活點滴的溫暖是妳無法無視其存在的  我想去愛  我需要愛

 

3月18日

 今天下班後同事帶我到SOGO逛街  目標是EDWIN的特價T-shirt

第一次走後門先在倉庫翻還尚未開始公開出清的零碼衣  緊張又帶點興奮的心情

有多久沒在下班時間跟朋友一同去逛街買東西   喜歡這種簡單放鬆紓壓 又可帶著自己喜歡的東西回家的感覺

感覺這天特別的放鬆 (哈 原來購物可以紓壓)

 

分享 五件小事 十分健康

抬腿10分鐘 美腿抗浮腫

泡腳10分鐘 血液循環好

走路10分鐘 運動習慣成

曬太陽10分鐘 骨質不疏鬆

放空10分鐘 煩惱都脫掉

                                ~from 《魅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