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eb. 10

看到這個DSC02013.JPG就表示  這一年就要結束了  終於可以休假暫時放目前處於下噩夢般的出貨狀況  回家好好休息 明年再繼續努力吧

 

  • Feb. 11

休假第一天, 意外地早起約了國中的好姊妹一起來個早餐約會

惠華是愛吃早餐的我最好的伴

上次去了[K.布朗] 沒拍到一樓用餐區的牆畫覺得很可惜

今天決定再度前往用餐  平日的人氣比假日少一些  剛到時店內僅有一桌客人

一進門選定位置點完餐  完全忽略店員與客人的存在  開始拍我的全景圖

DSC02019.JPG 

惠華是我國一到現在的姊妹 她個性很好 對人更是好得沒話說 還好現在身旁有了護花使者

不然我一定會跳出來保護她

 心情晴.jpg

來自K.布朗的新年快樂   K~new year.jpg

 

  • Feb. 13 & Feb. 14

三人的團圓飯  沒有人提起去年的時候

用餐後, 我拿起掃把開始掃地, 往年爸爸總會在除夕的晚上掃掃地, 迎接新年的初一  我靜靜掃著地...

往年初一爸爸總喜歡開起客廳的舊式音響大聲放著老舊的音樂 整個氣氛充滿喜氣

今年沒有音樂聲  只有內心的思念與回憶

今天妹妹約我去逛百貨公司  我被市場般擁擠的人潮嚇傻了

當下只是跟著人潮走 突然聽到某櫃櫃姐向同事喊著"勁辣雞腿堡餐"

我馬上回頭跟妹妹說 我們回去吃m罷!!連多啦ㄟ夢都穿上虎裝DSC02028.JPG

順利逃離百貨公司...but啃薯條時  我的牙齒竟然像女王峰一樣風化碎了一片... 我的牙齒 牙齒

 過年後又要找牙醫了

 

  • Feb. 16

跟家嫻約好過年要找一天來見面, 終於盼到這天了

家嫻還約我去『尼克咖啡』是我計畫中要前往的店!!這是一種心靈上默契嗎?

不過途中遇到一個很交通事故 應該都令所有旁人都百思不解吧

紅燈了一直聽到一台汽車一直鳴喇叭  就在快要變綠燈時  他竟然直接往前面車子的屁股撞!!  他是喝醉了嗎?

(Jump)過年期間 全台灣的人都湧出來了  都約好聚集在某些地方嗎?

尼克咖啡好多好多人 用餐要排隊  不過他的餐點真的很好吃~服務更是好 讓人還想再去

跟家嫻更是從頭聊到尾  家嫻的妹妹也是個愛做手作的女孩

對於最近喜歡上手作的我來說  內心湧出一股熱血 還嚷嚷著要妹妹教我做他會手作

逛誠品時竟然燃起我想買lomo 玩具相機的慾望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就好想買 (我想要...)

在NAKED CAFE也看到新年快樂的立板 NAKED~new year.jpg 

到處都充滿過年的熱鬧氣氛

逛玩大創 在要步出勤美的途中 突然看到一位小姐在星巴克吃著MISTER DONUT的巧克力草莓波提

我們三人馬上後退步入MISTER DONUT買了三個限季的草莓波堤來解饞 DSC02037.JPG

好幸福喔~(我愛草莓)

  • Feb. 17

今天姑姑們回娘家 家族的人大聚餐  這是大家彼此間聯絡感情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