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晚上下廚煮了麵等妹妹下班回來一起吃

家裡好久沒開火煮東西了

一個家的味道就是那幸福的菜餚   回想曾經我家也是這樣

其實每個小孩的成長最需要的就是母親的力量與父親的力量 缺了一份就算外表在和諧仍是少了一份

更何況我們少了兩份永遠支持我們的力量

希望可以給妹妹多些溫暖與愛  讓她感覺到這家還有我  讓她不要一直以冷漠態度來面對旁人

 

每每聽到身旁的人說起家裡支持他們的那份力量 內心還是會羨慕

前幾天翻到小時候媽媽買給我們的東西-兩盒鉛筆 望著它們想著媽媽曾經是那麼的疼愛我們

DSC02001.JPG 

就算她有不對的地方 就算我們不明白她為何丟下我們  我仍希望有一天她能回來讓我照顧她 

讓我找回那份可以支持我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