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jpg 

今天的目的是搭日月潭纜車欣賞日月潭風光

好久沒出遊 好心情隨著白天的大太陽而來  很棒的一天  謝謝您們

 

家人的定義是什麼?

以前總覺得住在一起的才叫家人  其餘的都只是親戚  因為親戚間存在這一份須彼此客氣的情感

這天我這個非二叔家的孩子跟著他們一同到日月潭玩坐纜車

這一行  我突然發現在叔叔嬸嬸心中一直想把我跟妹妹當作他們的小孩照顧

或許是因為我們長大了 他們認為我們不想依賴他們可以照料自己  所以沒對我們說出關心的話語

但當叔叔嬸嬸搭著我的肩合照時  我突然有了家的感覺

不久前 我與妹妹也搭著爸爸的肩合照 ...

對家人的掛念想念思念是永遠的 不會隨著時間而淡去 

只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深藏於內心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