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32.jpg 

上午吃完MOS早餐回來 妹妹馬上上網查到苗栗三義的路線圖

行動派的妹妹 說啟程就啟程!

:::先來到家後碎碎念一下:::

明明出發時一直在說『四月雪小徑』‧『木雕博物館』

結果呢  結果呢   我們沒有去!!!

因為妹妹說:去三義就是要去勝興車站阿  我又沒有說要去四月雪小徑 

@o@怎麼會這樣!妳的筆記本明明寫著第一站-四月雪小徑 :'<

(好了...OS結束)

1.jpg 

妹妹鋪~鋪~鋪~一直往上騎直接跳過木雕博物館來到了人潮擁擠的勝興車站

或許是因為這邊吃得比較多  幾乎來三義的人潮全都朝這邊而來

不過我們倆完全不會找不到對方  因為只有我們穿雨衣!!

從踏入苗栗的那一刻起就開始飄著細細的雨 是那種淋久了還是會濕的綿綿細雨

由於是臨時起意 完全沒想到要帶傘 

停車時妹妹說穿著雨衣就好  於是我倆就這樣穿著雨衣在車站附近溜達

2.jpg3.jpg 

穿著雨衣穿越在人潮中讓我有些不好意思(不想引人注目)

為了拍些照片一直呼喊我妹 

但誰知道   相機一到她手上真是片刻不得閒  看她狂按快門為我製造了這麼多照片就知道了

(還有更爆笑的...但實在有損我的形象,那些照片讓我們下山吃點心時看到都笑翻了>"<)

 4.jpg

幫我們拍照的好心路人也太好笑了 

他幫我們拍了全身照!!

是覺得我們的雨衣造型太特殊了嗎?

還是覺得我們是故意要為我們穿雨衣在勝興車站跑來跑去留紀念

所以為我們拍了全身版的  (哈哈哈)

謝謝好心的路人 這副裝扮的確值得紀念 :D

5.jpg

6.jpg

下山往龍騰斷橋的路上  到處可以看到白白的油桐花

或許沒有近距離欣賞親手捧起這雪白的油桐花有點可惜

但可以坐在後座欣賞山中白白的花球  真的很幸福  

謝謝妹妹為了完成我的希望讓我親眼看看油桐花  辛苦的騎車帶我來苗栗

充哥聽到我倆騎來一定感到非常驚訝!

沒想到他隨意說說  妳卻當真行動了  (我真的好愛妳)

7.jpg

8.jpg

9.jpg 

(露出疲憊表情的妳與龍騰斷橋)

整個行程僅花了四個小時!!!!!

都怪我這個神經兮兮的緊張鬼 深怕太晚回去我們如果迷路就糟了

所以兩個景點都是衝衝拍照留念便離開...但經過這次探路 

下次我們來苗栗三義就可以放慢腳步  享受山中放鬆的步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