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的早午餐 悠閒不趕時間的特休假 歡樂打掃 多麼美好的特休假

1.jpg

上週我與惠華敲定了我們都很喜歡的早餐約會

一早惠華騎車來載我一同前往MIANO享用純手工早餐01.gif

Weekday的好處就是整家店我們全包了

心情很放鬆 但肚子很餓 所以迅速點了我們的早餐

首先上來的是手工鳳梨抹醬泡的水果茶(好好喝 還有鳳梨果肉)及莎拉(有花生的味道 好香 好好吃 想吃一大碗)

2.jpg 

整間店四處都可以看到cat的影子!

杯子的把手.....甚至叉子~!好像貓爪唷~

惠華的主餐煙燻雞肉上來了(MIANO小旗子好可ㄞ壓) 雞肉好好吃

我的是歐式番茄莎莎!!!好吃到"爆炸" 真的好好吃喔~~~(想著想著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3.jpg 

一個早餐我們吃到中午才離開

手工的東西感覺好天然  感覺特別特別好吃  唯一可惜的是...我想喝豆漿 (昨天已經賣光了)

4bf6b89ec8e3c.gif 自從接觸手作 我越來越喜歡這種簡約溫暖的感覺4bf6b89ec8e3c.gif

 4.jpg

說好的擁抱照→→→→→因為字拍改為勾肩式ㄌㄤˇ了4ba07b2ad17ac.gif

店內有看到一些手工印章的作品我想應該是MIA教學的學生作品吧

勾起我曾經很想學的一個夢 >///< 

5.jpg

這塊繪本區讓我倆(小小聲地)尖叫!!!!我們好愛圖文繪本壓!!!!幾米 米力 ....

看到現在的童書真的不禁要說現在的兒童太幸福了吧!!!!!!!!

硬是請老闆娘幫我跟這塊童區書合照 表達我們永遠童心未泯and年輕13.gif

DSC01025.JPG 

那籃抹醬可是老闆與老闆娘把持著天然的最好用心做出來的

讓我不嚐嚐也難!! 第一次看到這麼天然的草莓抹醬! 真的是一顆顆草莓做成的

(我們待在店裡的時光 黑貓正好送了一項新鮮貨來!!就是草莓 ~~ 好高級唷! 做黑貓來的)

 立馬下單 (巧克力是一定要的~不會很甜膩還可以拿來泡巧克力牛奶^^)

 

23.gif 一定要大聲說菜會滑好賢慧

她竟然在我家幫我刷流理台&抽油煙機(一想就知道是多麼油膩膩)刷了一下午, 還刷得波亮波亮手指摸得都會滑倒:P 

今年一開始就感受到這麼大的溫暖~~~我真的好有福氣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