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小鴨沒有自信嗎?
美麗的天鵝又為何是有自信的?
只因為他們的外表嗎?
自信是短暫的亦或長久的?


我曾在工作上獲得讚許時, 同時也得到了短暫的自信



剎那間了解原來證明自己實力的感覺這麼棒,我找到了一點自信

漸漸的踏入社會
街觸了許多人,發覺自己的能力竟是如此微小

總是有夢但是不踏實
Piano 我的夢,與你一起表演,更是我所希望的
但是我總是怠惰,總是讓自己覺得自己好渺小

我試著讓自己獨立
我試著努力逼自己充實自己
我不喜歡一個人出門,因此我上博客來買書
我不喜歡一個人運動,因此我去上團體的瑜珈課
我不喜歡孤單的感覺,因此我決定找回我的夢,讓它來陪我
只因為我想再度證明我自己,我不喜歡被忽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